今天助理跟我嗆說他沒有義務幫我

他是公司請的不是我請的所以不用聽我的

今天領的是勞電手的薪水不是吹風手

所以我叫他幫客人吹風是因為看在公司的面子上

是ㄡ~~那一直給裡洗頭那也沒差~~~好呀......沒問題



叫你幫客人吹是希望不要讓客人等太久

這樣就被講得好像是我想自己偷懶一樣




那就讓客人慢慢等好了

反正這也不是我自己開的店也不是我的客人

我幹嘛操甚麼心

我只有一雙手

我自己吹就好了

反正你吹得也不是很OK

吹得很好,會剪、會造型,那設計師給你當就好了

我樂得輕鬆



也不會因為公司不指定的客人

耽誤到我的預約顧客

好棒ㄡ..........




請問沒有付出哪來的收穫??

給你吹客人是希望你累積經驗

還有代表我覺得你可以勝任

如果你不想吹覺得你只要洗頭就好

那也可以ㄌㄚ

機會只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

我以後也不用勞煩你吹客人的頭髮了...很棒吧好輕鬆ㄋㄟ!!





現在的助理都有滿滿抱負.卻少了行動力與積極度..好高騖遠..

以前哪敢喊累..設計師肯教我們就感恩了~

我自己當吹風手時如果設計師沒叫我吹

我還會很在乎想說是不是我上一個沒吹好

所以現在這個客人就不叫我吹了

害我緊張的ㄋㄟ





假人頭是從上班開始吹好一個設計師檢查後噴濕又再吹

沒客人時沒有休息一次又一次一直吹到下班

一個髮拉日復一日不間斷的吹了一個禮拜才OK

設計師說通過了想教我下一個髮型(我好高興)





你當設計師以後賺ㄉ錢又不會分我花

我幹嘛辛苦教育你

好好講會聽誰喜歡板著臉大小聲 

我到底是有甚麼好處啊.....請問????





以前只要助理說"我不會"~我看明天就不用來了

從前都是一步一腳印

現在只要不拖到他們的下班時間就阿密陀佛




我承認對有天份的助理會比較偏心一點對他比較好

今天只是太多錯誤講話重一點

就被說一點都不尊重助理



心寒了啦

以後再不會把自己辛辛苦苦學習的技術再教給別人了

除非~~~~有付學費的(有交錢才會認真學.....人性阿)

我想以後工作盡力就好!!有心教的人家還不一定會領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Muer.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