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位男性友人跟我說:某某某同學、某某人都要結婚了......

我開玩笑的說:你知道嗎我下個月也要結婚說

男:哈~~~這句話我當兵前就聽你說過了,少來了

我:那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結婚了跟你說你不就不會相信,

     還是說你根本就不相信我會結婚??????

男:對!!!我不相信,而且如果有人要娶妳,
    
     那你就要趕快辦一辦,在那男人還沒清醒前



我:...............................(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接下一句~~~~~)





其實我是真的不想結婚

但是不是沒人要娶我OK

曾經至少有2次差點要進入墳慕~都拔腿落跑

原來只要女生到了26歲沒結婚

都會被人家認為是稀有動物

而且是不值錢的老姑婆

已經到了這種被唾棄的地步了嗎!!!






你這個沙文主義之下的敗類男豬

我不結婚就這麼被你看不起:你自己又好到哪去

嘴巴哭訴著17歲女友跟人家跑了

在一起10年的前女友要結婚~新郎不是我

竟然大言不慚的以為我對你有意思,

男:我現在不想談感情,我只想跟你當朋友(自言自語)

你嘛幫幫忙你在幻想ㄡ

我是有哪一句話被你誤會說...

老娘~對你有喜歡的感覺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自以為自己很帥嗎????









而且跟你認識到現在我從來沒說過一句喜歡你或欣賞你的話

拜託你不要在自以為是了

我真的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在我眼裡你只是個沒出息、沒學問、沒禮貌、沒水準的無聊男子

一直叫我介紹店裡幼齒的女助理給你

然後又自顧自地說:還是不要好了~~~我怕你會吃醋,
         
                                  等一下欺負那個助理,那助理會很可憐

我:並不會~~~(OS.有隨可以幫忙把這精神病患帶走)









我老找就把你電話刪除了,你打來我才會問你是誰??

那你知道我在說你了吧!!!!!!

喜歡交幼齒的你,你女朋友要拋棄你是正常的

因為她根本不想跟一個腦殘的老阿伯在一起

會降低智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Muer.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