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月有個指定的客人來洗頭

我看得出來她很不舒服

關心她是否感冒了

但是她的症狀又好像不是感冒

他跟我說會胸悶心悸、

會莫名的緊張到手不自主的發抖又全身無力

連說個話都會喘




因為是熟客平常都會閒聊一些她的事

不管是家庭、工作啦都會聊

我能感覺的到她平常壓力很大

因為心悸還跑去看心臟科

醫生是說檢查不出心臟有任何毛病

叫他到腦神經內科去看




因為我自己本身有一陣子壓力大

有出現過跟她一模一樣的情況

而且更嚴重的是因為根本不知道要看哪一科

所以只要哪不舒服就掛哪科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心臟內科也掛過都沒找不出到底是哪有問題

抽血也抽取好幾十CC

就是都正常

最長掛的是急診

好幾次真的沒辦法呼吸

心跳1百2.3往上飆

感覺是要死掉上天堂了

每次醫生都幫我打靜定劑,吃抗焦慮的藥

跑急診跑到醫生都認識了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我這不是身體出問題

是心理有問題

要我一定要看身心科



身心科????
這是捨麼咚咚??




看了之後我終於知道我的問題了

也乖乖吃了藥慢慢的就好了

尤其是慈濟醫生跟護士志工每個人都好親切

所以我也把我的親身經驗跟客人說

她不是身體健康出了狀況

而是因為壓力過大

心理影響到生理

推薦她趕快到新店慈濟的身心科給醫生看一下比較好啦




她真的去看了也乖乖吃藥慢慢控制

今天看到她來洗頭氣色變好了

身體也比較不難過

我真的很替她開心

可以幫助到別人是件幸福的事............心裡都覺得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Muer.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