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愛過你~

很愛

極愛

非常愛














首先要感謝你給了我這好幾年來都

未曾感受過的愛戀感受














再來要謝謝你讓我再次認清自己

是個愛情懦夫~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夠好

只會自怨自艾














不敢付出

不夠勇敢

不敢追求














因為害怕受傷我又在一次了

讓你從我生命中

消失遠去














曾經很痛

極痛

非常痛














慢慢的

漸漸不痛了














心理醫生說過每次失戀陣痛期


應該不會超過一個月














我做到了

那你呢?















就好像你今天跟我說

你心都碎了














但我了解你慣性似的本能

跟每個女孩都這麼說














不是我心狠~

















沒辦法掌握的愛情

我...

沒有勇氣去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Muer.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