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並不事事是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對與錯通常只在一線之隔
沒有絕對的美或醜
只在於是人多數認同的美或少數認同的醜




從小我就不服輸
重男輕女的阿禡讓我覺得輸隨都可以
就是不能輸給男生
男生能做到的事我都能做到
而且要做得更好
讓她看到我的存在
但是這還是無法改變與生俱來的性別
她從始至終沒想我、沒念我、沒有在乎我





不服輸的個性也讓我吃盡不少苦頭
對或錯都沒有想像的那麼簡單
人與人之間的信賴感和互相尊重包容才是王道
窩ˇ一直在學習
剛剛起步
我的壞脾氣和固執誤我許多
玉小姐~
別步我後程ㄡ----







吃虧就是占便宜
老人家說的有好無壞
就像你認為得你沒錯
不對的是...
說話的態度、語氣、和表情







我阿禡快生天了
可我對她
一點都沒有想去看的意願
因為...我不是沒去看過她
但是...她說:
你來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Muer.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