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薪水的時候把自己當老闆
給少少的抽成業績
沒有勞健保、沒有福利、沒有餐費
遲到一分鐘扣10元沒全勤
別的公司一分鐘才扣5元
還有設計師的緩衝30分鐘不扣遲到的錢


一天上班時間11個半小時
有時都忙到11.12點是常有的事
還自以為給的薪資抽成很高
用連鎖店的標準
但是卻沒有連鎖店該有的
勞健保福利、員工旅遊、上課津貼


雞婆的我幫你做東做西
管打掃管助理
幫你教助理幫你顧P


不是說要互相
那我做客人的時候
你甚麼時候幫過我的忙了???

要人家幫忙你做事的時候
說大家是夥伴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那你給薪水的時候有把我當做你的伙伴
給我應有的報酬嗎???



你要跟我計較勞保是你的業績~沒關係
你給多少的抽成我做多少事
以後要我雞婆是不可能了啦
自己的助理自己教
自己的P自己顧
自己的勞保套卡自己做
以後也不要跟我借東西
你愛用就自己買
連勞染的黑手套你都要我自己出錢買
我的工具不是花錢買來給你用的



我只是個做抽成的設計師
沒有領你的底薪、勞健保、餐費
員工出去玩也不是公司出是自己出
每個月都沒經過我同意就扣一千
要大家陪你出去遊山玩水



我可不是你的高級助理小員工
幫你P客人不是設計師的義務
只是看你人手不夠幫忙你
那種一點30摳摳的東西老娘才不屑賺
所以請你用感激的心
來回報我
不要認為甚麼都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Muer.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