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請遇到一個很委屈的設計師
有多委屈ㄋㄟ!!真的要好好的說給大家知道

4個月在我的店做了40萬的虛業績
總共領了快20萬她說她很委屈

不指定的客人都給她做她說她很委屈
2個小孩每天放學就來店裡玩還幫她帶小孩她說她很委屈

店裡一共請了4個助理供她使喚幫她洗頭她說她很委屈
離職之前把店裡助理通通搞走她說她很委屈
每天在客人面前說老闆的壞話她說她很委屈

我這老闆還每個月帶她去她要求的餐廳員工聚餐她說她很委屈
每個月拜拜都買她要求吃的水果泡麵餅乾她說她很委屈
每個月餐費1500元、勞健保1000元、全勤1500元她說她很委屈
每天都跟我要求東要求西我都買給她她說她很委屈

離職了還跟她老公說她很委屈
所以她老公晚上打電話給我要找記者、勞委會、民代來找我
要給我好看要告我

我真的覺得妳好委曲歐~
我這個做老闆的讓你委屈成這樣
我真的要好好跟妳道歉

陳雨婷小姐真的很對不住妳
我們公司的高抽成高福利讓你委屈成這樣
老闆娘我還幫妳帶小孩讓你委屈成這樣
4個助理每天幫你弄頭髮在店裡燙染護都不用錢讓你委屈成這樣

小特我這老闆娘真的對你感到很抱歉
希望妳現在在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長榮中醫旁邊的QQ沙龍做設計師
不會再讓妳受盡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Muer.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