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客人問我有關於髮色橘子紫玫瑰油的事情,
我心裡想說~ㄟ~啊!不是停產了嗎?
後來我又去網拍亂翻~
居然被我看到有幾間再賣~髮色橘子的紫玫瑰油
回到髮色橘子官網一看~果然啊!!!!
又出現了耶!!!!好開心唷!
因為上回買的香檳玫瑰油已經快要用完啦!!!
一看到我喜歡的紫玫瑰油又復活了!!


還記得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第一句話就是說:好香唷!!!
沒錯!!!就是髮色橘子玫瑰油的香味啊!!!!
我當時使用的是香檳玫瑰油!!!
會買香檳玫瑰油的原因是因為當時紫玫瑰油沒有再賣啦!!!
平常我都是用紫玫瑰油來保養頭髮的!!!
沒有賣就改用別種口味囉!!!
其實香檳玫瑰油我也很愛~
但是紫玫瑰油的香氣更濃了一點~所以可以持續到隔天說~XD


 

雖然口味不一樣~但是內容物是一樣的!都是透明的!
使用起來不會油膩~香氣的話是紫玫瑰比較香~而且香味持久!
加上香氣很吸引我!
所以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


紫玫瑰油和香檳玫瑰油除了香味的差別之外~
我都有用在客人頭髮吹風造型完成時抹上一點在髮尾
怎個造型和髮質都會變得好亮好天真
香檳玫瑰油適合用在直髮上
紫玫瑰油用在捲髮上~頭髮的捲度比較明顯耶!!!


雖然說它是護髮油~可以修護毛麟片的!信不信由你自己去感受
不過他真的可以讓隔天我的頭髮比較清爽而且好整理唷!!!
這也是我很愛他的原因~~~會持續用好幾罐不是沒有理由的啦!!!
有時候忘記噴香水~也會用它來代替我的香水!!!


其實,好多客人被我的頭髮香氣吸引唷!
這罐是秘密武器…嘿嘿嘿…

髮色橘子的網站
http://www.hairoright.com/

我剛剛在髮色橘子的官方網站又翻到~~
還有其他口味的護髮素耶!
不過玫瑰的就只有這兩種啦!!!


香檳玫瑰(複方精油)護髮素

適用:受損及燙染髮質
嚴選保加利亞香檳玫瑰,同時添入留尼旺島天竺葵、
西班牙百里香、與茉莉等精油,豐厚飽滿滋潤,
防止髮絲分叉、斷裂,讓頭髮立即感到光滑柔順。
添加護色配方,維持染後亮澤度,
並留下迷人的玫瑰香氣。


紫玫瑰精油護髮素

適用:受損及燙染髮質
天然紫玫瑰精油,典雅迷人的香氛,豐潤濃郁的保濕菁華,
能迅速滲透秀髮補充蛋白質及水分,並於表層形成護膜保護髮絲,
還原鱗片光澤與緊密度,使秀髮滑順柔潤散發水漾亮澤。


還有茶樹之類的口味耶
http://www.hairoright.com/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Muer.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