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心情很不好~~
土土生病了!!!看著他難過的樣子我的心情也跟著他一起難受
為什麼有這樣不負責任的主人,他是這麼的可愛而嬌弱
如果只是因為一時興起而認養他,我也只能說這樣的人我看多了
但我就是不忍心他因疏於照護而受苦
畢竟他不是我所認養的狗
從見到他的第一天起我就認為他命運忐忑
因為他主人並不瞭解他是一隻才出生不久的幼幼犬
剩至連要為他喝奶都不知道
等到第二天我到公司看到他都沒東西吃
才緊急催促處裡去買奶粉
買回來一瓶奶粉499還被他認為養狗很簡單的主人嫌說:怎麼那麼貴!!
我心裡想:他媽的~這已經是最便宜的貝克奶‧還有更好更頂級的奶粉好嗎
奶瓶也不買,我看土土可憐特地去買奶瓶,我也不會跟他主人要
他主人也很識趣,大家問他奶瓶哪來的,他也很厚臉皮說是我送的
對!!沒錯~~是我送土土的,因為我高興送他
我高興他喝著我送他的奶瓶
一切都是希望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看著他健康成長就很快樂了
所有的是都無所謂
但是他今天一直拉肚子還血便、發燒,一切的不舒服早有徵兆
但你卻像沒事的人一樣,看不出你有一絲憂慮
主任都看不過去催促趕緊帶他就醫,還是我帶他去看的醫生
我不想對你惡言相向,不想說難聽的話
只希望你能真的會好好照顧土土~~就那麼簡單~!!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Muer.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