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設計師幫男客人吹完他指定的髮型後拿鏡子給男客人看)
女:這樣可以嗎?
男:嗯你好會吹喔
女:其實你的也不是吹不出來只是有點硬又比較粗所以有點困難度
男:恩所以你技術真的很好很少人能吹得出來
女:那你要常來喔我下次幫你用另一種方法吹保證你更滿意
男:那當然其實給你吹慣了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弄半天了
女: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尤其你又有特殊要求不是一般隨便弄一下就可以的
還是找人幫你吹比較好
男:對啊有時候自己弄半天也弄不出來不像你好像隨便吹吹就吹出來了
女:我哪是隨便吹吹啊我可是都有花功夫的你看你這麼硬這麼粗真的蠻難吹的
男:好啦以後我一定會常來找你幫我吹的
女:那你要噴嗎
男:嗯好啊今天噴多一點好了
女:唉優你不要亂動噴到臉上了啦
男:臉沒關係啦等一下擦一擦就好了...                                            
                                                                                                             以上引用蔡小黑鹹濕日記簿
===================================================================

特慕爾看了2遍才看懂是什麼東東,
以此警惕自己講話要注意不要亂用"吹"這個字眼!!
各位同業人員共勉之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Muer.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