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圖可能會令人有不舒適的地方,不喜人士請勿進來。)
記得十幾年前我還很小很小的時候,那時候第四台只有2個頻道就A跟B而且沒有廣告,每當整點的時候還有那種古老手寫的節目表,我都不記得我幾歲應該是讀國小一年級時吧@@

我們家都是屬於夜貓族就算已經午夜了,拔麻也不會強迫小孩子去睡,害我無意中看到一部非常噁爛又恐怖的電影,我到現在還記憶深刻每當無夜夢迴時,偶爾都還會閃過那部電影的噁爛畫面,可是自從看過那一次以後,我就都沒再看過這部片了,我常常在想會不會是我自己載幻想或是只是個惡夢!!

不過我這幾天因為看到有人在討論世界時大禁片的文章,覺得很有趣還到處搜尋瀏覽有關的文章,發現了十大禁片中血肉之華的官網,這不就是在我腦子裏深深留下痕跡又揮之不去的恐怖電影嗎!!!

此片給人的最大衝擊來自於視覺(如果你看到下面的截圖已受不了,最好就不要看了),骯髒的下水道、半泡在髒水中的棄嬰、成堆的蛆、腐爛的貓、長蛆的腐肉、流著粘稠液體的膿包、蛆蟲在人魚的腐肉裡爬行、半張爛掉的臉、畫家用刀在人魚的體內挖出了一具成形的嬰兒……一個又一個骯髒而噁心的畫面,衝擊著你可憐的眼球和腸胃,但這些骯髒的東西又實實在在的存在於人類的世界裡,在任何一座燈紅酒綠、金碧輝煌的城市下面都會有這樣的下水道存在,所以美麗的人魚才會被骯髒的下水道污染,所以藝術總是被人類的慾望玷污。

雖然這不是一個好片子但是視覺感官的震撼,卻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這部片對我的影響很大在長大之後~我超愛看德州電鋸殺人、奪魂鋸、恐怖蠟像館....諸如此類的暴力恐怖血腥片,當然不是說其他有內容的好片我就都不看了,只是我會還蠻喜歡這視覺感官的刺激震撼* *

 

  





 



 

 



 



 

 



血肉之華第二集故事大綱: http://www.guineapigfilms.com/front.html        
                     
         一個畫家在下水道裡發現一條美人魚,只是肚子上長了幾個大膿包!好心的畫家把她帶到家裡放在浴缸裡養病,美人魚身上的大膿包越長越多,膿水和血水把浴缸裡水給染渾了,畫家幫人魚把膿水一點點的摳出來,用毛巾摀住!美人魚說她活不了多久了,要畫家把她病變的過程給畫下來。過了幾天,膿包又長滿了人魚的乳房,畫家來看人魚,只見膿包裡蠕動著探出半節身子的蛆,畫家臉扭成一團!在人魚的悲呼下,畫家抖抖嗦嗦用手帶蛆一條條楸出來!後來人魚連臉上也長滿了身上不斷噴出膿水和蛆,最後幾隻近一尺長的肥蛆從她身上溢出,美人魚人死了,畫家看到這慘絕人寰的一幕,瘋狂的拿著刀去砍人魚身上的蛆,砍了一夜!樓下的鄰居在吃飯時,見到血水從天花板上滴出,他們衝到畫家的家裡,驚駭的看著畫家木無表情的在剁屍塊,地上還有個嬰兒的胚胎!畫家被關進牢裡,一片人魚鱗片成了他永遠的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TeMuer.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